1

工作了!!

Posted by AH Pig!! on Tuesday, June 01, 2010
工作了,
有人说我变得很忙,(就是不想接你的电话!!)
有人说我变得很废,(我本来就神经的啦!!)
有人说我变粗鲁了,(超级白!!)
有人说我变瘦了点,(瘦?!慢慢等都还没轮到我)
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。
我!!还是一样没变!!
一样疯,一样废,一样幼稚,一样肥,
一样高,一样38,一样苯,一样很man。。
最近新增一样,就是爱喝酒!

1 Comments


你够力料~爱喝酒~

Copyright © 2009 PigPig's LiFe~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