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想要了解我的人快來看﹗﹗﹗

Posted by AH Pig!! on 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假期裡﹐我看了很多套連戲劇﹐我發現原來自己很愛看戲﹐原來我是電視迷﹗﹗
因為生氣的時候就會吃辣的東西﹐原來自己愛吃辣。。。
活了16年﹐我發現凡事都有因果﹐做錯事有報應﹐做好事有獎賞。。。。
這是真的啦。。。。
從小我就很男生﹐所以最近想要變得有女人味。。
由於我的樣子很冷﹐所以人緣很是不好﹐對我來講﹐知心的幾個就好。。
還有很多﹐想到再寫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


真希望看到你变得很有女人味的样子...嘿,我的朋友也不须要多,有你们几个就很好了。。。:p


好開心噢。。你醬講。。。

Anonymous says:

Hehehe... Jia ying can be a leng lui n got "woman smell" de girl de. :P
Everytime when i tell people about you guys I do feel proud of you all de.
Muaksss...


aiyo~~ u can de lah..since you are so "qiao2" hahha..kidding de lah *_*

Copyright © 2009 PigPig's LiFe~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